餐廳廚房主題漫畫《Artiste》面對優柔寡斷的主角需要耐心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看過地獄廚房、天菜大廚等節目或電影就大概知道,餐廳廚房就跟戰場一樣,不只得掌握速度還要兼顧料理美味,主廚砲火全開的批評與怒吼更是快令人忍不住胃痛。被新潮社挖掘的新銳漫畫家「さもえど太郎」,便以巴黎老舖餐廳為舞台,敘述怯弱青年與另一位新人透過處理廚房雜務及交流,意外揭開彼此的優點~

書名:Artiste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在分秒必爭的廚房裡工作,隨時都要繃緊神經!身為主角的吉爾貝爾負責清洗碗盤、事前準備工作等雜物,天生弱氣的他即使面對他人的惡意也只是忍氣吞聲。雖然弱氣型主角容易讓人感到煩躁,但正因為如此才能期待他接下來的成長!有時候這類角色爆發起來也是很猛的。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新來的馬可和吉爾貝爾性格有如天壤之別,總是有話直說。雖然已經換個十幾種工作但依舊不以為意,透過在廚房的學習與勞務,他逐漸發現吉爾貝爾其實很擅長料理,只是因為某些因素而被趕去洗碗。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馬可嘗試過不少五花八門的工作,但幾乎都撐不了多久。或許他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其實像馬可這種生活方式也不見得不好,可以體會許多工作內容(只要確定不會待業太久喝西北風就好)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面對優柔寡斷的主角真的需要耐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