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出《漫畫家榊健滋》腰斬作異能謎境的結尾依舊成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好幾位漫畫家都曾因為產期逼近,必須暫時停下手上的連載生孩子去。像是休載中的王牌投手振臂高揮,作者樋口朝老師懷了第二胎目前正在休養中,預定2017年7月號恢復連載。另外超猛的牛媽荒川弘老師,無論是懷孕期間或生產前後都沒請假,果真是強者!最近則有另一位漫畫家榊健滋去年底剛生產完,休息三個月後準備復出。

榊健滋老師代表作:異能謎境

一點都不普通的高中生灰葉澄雄,本身擁有可以預知短期未來的夢日記。除了用來幫助他人日行一善之外,過著平凡的生活(等等,這就已經很不得了吧!哪裡平凡啦)。然而澄雄的母親卻留下關鍵字「ǝnígmǝ」後失蹤,接著從醫院中醒來的澄雄與其他同學被宣告成為命運遊戲「e-test」參加者!由於是解謎題材,讀者自然會特別在意邏輯與伏筆的問題,可惜在這方面沒能說服讀者。故事最後甚至留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謎言:「就像逐漸瓦解的方糖一樣…」讓讀者頭上瞬間出現大量問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後來老師以「ラブデスター(愛之死亡測試者)」這部新作捲土重來。故事大綱:三位學生會成員被選為愛試死實驗參加者,必須向最愛的人告白,如果配對不成立就會直接領便當!也就是告白失敗=死亡的恐怖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榊健滋昨天宣布重回工作崗位,除了原本正在連載的愛之死亡測試者,還會不定期連載育兒漫畫,和大家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夫婦榊健滋、うすた京介的育兒紀錄

圖片5

圖片來自:sakakikenzi

圖片6

圖片來自:sakakikenzi

自我介紹

榊健滋:冷門的Jump漫畫家。一天工作十六小時、有點社交障礙、沒有嗜好的魚乾女。

うすた京介:主流Jump漫畫家,專攻搞笑漫畫。一天工作十六小時、興趣十分多元的偶像宅。

圖片7

圖片來自:sakakikenzi

即使多年過去,偶爾還是會想起異能謎境結局帶來的衝擊(特別是那句名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kakikenz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