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到底是?》最終章完結後還可以來個續篇衍生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gintamamovie 

曾幾何時「最終章」代表的意義不再是即將完結,而只是一個象徵可以繼續拖戲連載的通知。細數近十年來曾經宣布進入最終章的漫畫作品,或許BLEACH死神功不可沒,自從死神當年大篇幅告知所有讀者要進入最終章後,整部作品又繼續在Jump上連載了五年才真正畫下句點(不包括外傳小說企劃)。造成最終章這三個字漸漸失去原有的震撼,在讀者間也難以激起巨大的水花。

正在最終章的漫畫

2015年9月魔奇少年漫畫宣布次號(10月)進入最終章,目前尚未完結。當初還只是個130公司小正太的阿拉丁也逐漸成長為美少年。看著阿拉丁等人一路的成長,總算可以體會父母的感覺惹(誤)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2016年9月銀魂漫畫最終章突入!

究竟能不能打破BLEACH的五年最終章記錄,各位讀者都很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成人向SF機人漫畫「冥王計劃傑歐萊馬」先是在2004年comic新現實雜誌vol.1刊登18頁的最終章短篇漫畫,2007年則是於「月刊COMICリュウ」發表前・中・完結篇三部構成的漫畫。接著還沒結束,2008年又開始連載紀念25周年的續篇冥王計劃傑歐萊馬Ω。

感覺已經搞不懂什麼是最終章惹(尼克陽問號)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連載十年的『FAIRY TAIL魔導少年』也在今年宣布進入最終章

圖片5

圖片來自:lisani

圖片6

圖片來自:lisani

如今又有一部長壽連載《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宣布今年夏季將進入最終章後半部,2014年開始的最終章「高中生篇」只是前半部。目前為了準備最終章後半部將暫時休載。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現在看到某些作品「最終章」的情報,都會忍不住想反正還可以再戰好幾年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