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精選輯》3種版本讓粉絲收藏用、佈教用、聽歌用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不但有動畫宅熟悉的MYTH & ROID將發行首張專輯,緊接著5月3日又有神曲製造歌姬Aimer要發行精選輯,而且還是一次來兩張“blanc" & "noir"!兩張黑白盤精選輯“blanc" & "noir"分別收錄多首知名動畫主題曲,身為粉絲當然要一起收。在精選輯正式發售前,Aimer官方推特也特別分享每首歌皆有不同意義,讓人在欣賞音樂之餘有更深刻的感觸。

BEST SELECTION “blanc"

圖片2

圖片來自:aimer-web

DISC 1收錄曲(購買初回生産限定盤A或B會多一張收錄MV的DISC 2)

1.六等星の夜(TV動畫『NO.6』ED)

2.蝶々結び(電視節目『スッキリ!!』2016年8月度主題曲)※野田洋次郎(RADWIMPS)提供樂曲

3.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夏雪之約』ED)

4.ポラリス

5.Re:pray(TV動畫『BLEACH』ED)

6.星屑ビーナス(日劇『戀愛這麼奢侈會降臨在我身上嗎??』主題歌)

7.broKen NIGHT(PS Vita『Fate/hollow ataraxia』主題歌)

8.カタオモイ(『CDTV』2016年10・11月度OP)※内澤崇仁(androp) 提供樂曲

9.君を待つ(日劇『黑葉~機搜女搜查官~』主題歌)

10.茜さす(TV動畫『夏目友人帳 伍』ED)

11.雪の降る街(『靈感應第三季』ED)

12.everlasting snow(電視節目『ひるおび!』2016年12月度ED)

13.March of Time(新錄曲・JAL日本航空企業廣告『只今、JALで移動中。3月の校庭篇』插曲)

14.歌鳥風月(新錄曲・『食神さまの不思議なレストラン』展形象主題曲

BEST SELECTION  "noir" 

相較於白盤以敘事詩曲風為中心,黑盤"noir" 則是以強而有力、具有情緒渲染力的歌曲為主。

圖片3

圖片來自:aimer-web

DISC 1收錄曲

1.StarRingChild(『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主題歌)

2.Brave Shine(TV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OP)

3.insane dream※Taka(ONE OK ROCK)提供樂曲

4.Stars in the rain※Taka(ONE OK ROCK)提供樂曲

5.眠りの森

6.LAST STARDUST(TV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插曲)

7.凍えそうな季節から -extended ver.-(新錄曲・日劇『奪愛、冬』OP)

8.誰か、海を。(『東京殘響』EDテーマ)

9.ninelie(TV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ED)

10.hoLlow wORlD

11.us※TK(凛として時雨)楽曲提供

12.s-AVE

13.RE:I AM(『機動戰士鋼彈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主題歌)

14.zero

 

其中這首Brave Shine對Aimer可以說是點燃決心的歌曲,以無法發聲為契機所創作的歌曲。雖然是一段難熬的時光,但只要度過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就能迎接破曉。呼應第三張專輯名稱DAWN。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兩張精選輯又細分成初回生産限定盤A(CD+Blu-ray)、初回生産限定盤B(CD+DVD)、 CD,也就是收藏用、佈教用、平常聽歌用,官方都幫粉絲設想好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i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