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七大罪ED曲》意外勾起觀眾有關90年代動畫的久遠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正在放送中的新番「sin七大罪」,果燃沒令諸位紳士感到失望。主打惡魔題材的黑暗奇幻故事,從音樂到作畫品質都相當講究。雖然地上波電視台有礙眼的魔法陣規制重要部位,但只要打開心眼就能通往真理(誤)想要仔細研究各位魔王大人的玉體,可以考慮購買BD喔~另外由小暮閣下擔任詞曲創作的ED「Welcome to our diabolic paradise」也在觀眾中掀起討論,當年那部色氣動畫意外浮上檯面!

雖然用魔法陣遮掩重點部位的演出手法相當有喜感,不過很可惜,本季最爆笑的規制已經確定是隔壁棚的木魚啦~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ED曲來自知名樂團聖飢魔II主唱兼詞曲創作的小暮閣下負責作詞作曲,Mia REGINA主唱。完全根據作品世界觀打造,帶給觀眾宛如甜美誘惑般的惡魔樂曲♪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回溯過去與聖飢魔II相關的動畫歌,撇除科幻作火星任務,sin七大罪「Welcome to our diabolic paradise」也可以說是繼1997年「MAZE☆爆熱時空」以來的色氣動畫主題曲。

《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二期OP「荒涼たる新世界」

編曲:聖飢魔II、怪人松崎樣/主唱:聖飢魔II

MAZE☆爆熱時空 OP「虚空の迷宮」

1997年動畫MAZE☆爆熱時空 

劇情敘述名為梅茲的少女不知為何自己身處陌生的異世界,更失去名字之外的記憶。接著在因緣際會之下搭承聖甲機與教團戰鬥,順利拯救異世界的公主蜜露。然而梅茲一到了夜晚竟然化為喜歡騷擾女性的好色男人!為了探索自己的身分,梅茲只好與夥伴踏上冒險之旅。本作聲優陣容個個都是大咖:三石琴乃與關智一詮釋不同性別時的梅茲,另外還包括丹下櫻、森川智之、置鮎龍太郎、子安武人、三木眞一郎等知名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早在90年代就有一堆異世界題材,所以現在的流行其實是種復古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