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人設《馬越嘉彥×香川久》動畫師教你怎麼畫戰鬥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擔任小魔女DoReMi、我的英雄學院動畫人設的馬越嘉彥大師,一向以洗鍊的作畫技巧享譽盛名。且從90年代開始便活躍於動畫製作的第一線!馬越嘉彥老師在去年發行『小魔女DoReMi 16』畫集後,今年5月與另一位動畫師香川久合作,出版戰鬥少女作畫集。無論是單純欣賞或作為參考資料都相當適合,果然一出版就吸引許多業界人士收藏兼取經。

動畫師馬越嘉彥簡單履歷

橘子醬男孩、流星花園、1997版烙印勇士人設

小魔女DoReMi系列人設兼作畫監督

馬越嘉彥老師除了以身為90年代動畫著稱,近年也能在我的英雄學院、KiraKira☆光之美少女A La Mode 等新番中發現老師的大名。(當年還因為流星花園與烙印勇士作業時間重疊到,一不小心就把道明寺的脖子畫太粗)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馬越嘉彥與香川久兩位資深動畫師合作出版戰鬥女腳作畫人設集

另外這位香川久老師來頭也不小,曾擔任『美少女戰士系列』、『少女革命』、『SOUL EATER』、『FRESH光之美少女!』對於人物設計等植物可說是駕輕就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眼睛畫法解說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動畫人設西位輝實、動畫師横田守、漫畫家川崎順平等業界人士都在第一時間推廣這部作畫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馬越嘉彥老師筆下的人物無論是男孩子或女孩子都很可愛!^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香川 久×馬越嘉彦 バトルヒロイン作画&デザインテクニ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