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爆淚《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睽違20年KinKi Kids神劇復活

圖片1

圖片來自:je-kinkikids.com

我的老天鵝啊啊啊!1997年由KinKi Kids所主演的日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ぼくらの勇気~未満都市)即將於今夏推出SP,神之復活!還記得當年最後的約定嗎?「20年後再相見吧!在這座未滿都市!」2017年,作爲KinKi Kids出道20週年特別企劃,當年原製作團隊再次集結,述說20年後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下BGM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KinKi Kids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

製作人櫨山裕子,堤幸彦執導,你還記得這部日劇嗎?故事述說千葉縣發生大地震遭到區域封閉,大和(堂本光一 飾演)擔心好友貴一(小原裕貴 飾演)的安危,決定騎腳踏車隻身前往,途中遇見了要去找姊姊的猛(堂本剛 飾演),於是兩人結伴同行。沒想到到達當地,發現事情全非政府對外宣布的那樣——根本就沒有發生地震,然而整座城市的成年人盡數死去,唯有孩子們存活下來。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來是因為帶有致命微生物的隕石墜落,一但接觸到20歲以上的人類,便令其細胞壞死,導致死亡,這就是為何政府要隔離這些倖存下來的孩子,甚至不惜射殺試圖逃跑者,因為他們已經遭受感染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絕望的、物資有限的城市中,為了活下去,做什麼都是可以原諒的,無論是搶劫......甚至殺人,這裡是法外之地。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夏季SP

20年前的原製作班底+KinKi Kids回歸演出,其他共演者將於日後發表。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話說當年「嵐」的正太松本潤和相葉雅紀也有參演,不知這回是否也會出演呢?

圖片7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つд`゚)・゚・時代的眼淚泉湧而出啊~最後一集的約定還記得嗎?「20年後、また、會おうぜ!この未満都市で!」

他們真的實現約定了,在未滿都市再相見。(爆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