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姐稱呼奧客《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這個暗號讓動畫迷超懷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

動畫迷們還記得10多年前流行的「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這句台詞嗎?雖然「釘宮病」在動畫界的感染情況已經緩和不少,不過在日本的航空界卻還是十分盛行,因為據說日本的空姐們竟然會以「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形容奧客,動畫迷聽到絕對超興奮啊!但是懷念歸懷念,大家搭飛機的時候還是乖乖坐著就好,千萬不要被歸類成「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的客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節目討論飛機上的奧客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午間情報節目「ひるおび!」在星期五(5月12日)討論起飛機上的奧客問題,據說日本的機組人員都會以某個代號稱呼這種客人……


奧客在航空界的代號是「UUU」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UUU」是駕駛員與空姐才知道的暗號,分別代表3個日文詞彙的首字……其實都是同一個字啦!


就是「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暗號中的3個U代表的都是日文吵死了(うるさい、Urusai),資深空姐說3個U代表這傢伙真的很吵……


「我們都會直接報告UUU怎樣怎樣,再做對應的處置!」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說起「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曾經染上「釘宮病」的動畫迷肯定覺得超懷念吧……


原來日本的空姐都是夏娜啊!!!

圖片來自:Youtube

覺得空姐稱呼奧客「UUU」很有趣是一回事,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UUU」啊!


否則起飛之前會被趕下機,起飛後則是手腳會被綁緊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到這句台詞真的彷彿回到了10年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テレビ@give_me_lespau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