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漫畫《怪物體質》吊車尾主角最後都嘛會一飛沖天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當近未來世界,超能力不再是特立獨行的存在,而是一般人必備的條件,這時毫無任何特殊能力的「普通人」反而與周遭格格不入。新刊漫畫《怪物體質》描述全世界人口中有九成具有狼人、吸血鬼、心電感應等特質,然而主角卻是個稀奇的無能力者。這種設定我看多了,反正吊車尾主角最後都嘛會打通任督二脈一飛沖天(?)

《怪物體質~monster-ism~》作者:狂zip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在這個世界觀中,只有特異體質者能獲得優待、平凡的人類只能活在他人陰影中。主角十倉千嘉從小被判定為零體質後,就受盡冷落、被同儕排擠,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幾乎都是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政府為了培育優秀的特異體質者,斥資打造這座豪華學園都市供高等級特異體質學生就讀。(根本是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接著在一次從陌生男子丟下高樓的事件中,終於揭曉主角的真實能力!

以下開放作答,請問主角最有可能的體質為?

1.消除對方的能力

2.反彈對方的能力

3.可以無限再生的不死身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終於知道自己是特殊體質者的主角欣喜若狂,同時也非常害怕,因為他的能力發動條件是必須先死過一次才能復活。這表示他接下來可能得領便當好幾次( ´•̥̥̥ω•̥̥̥` )

各種特質體質的美男子也將一一登場,主角要進入桃花期了嗎?(大誤)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自從魔法禁書目錄後,似乎就越來越常見到學園都市的設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怪物体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