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把木樁打入你的心臟》不吸血還能算是吸血鬼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身為一個吸血鬼,為了生存目的產生吸血衝動是很合理的。不過漫畫界也出現幾位相當奇葩的吸血鬼,除了有一受到刺激就死掉的吸血鬼之外,最近還多了討厭血腥味的吸血鬼!你這樣也算是吸血鬼嗎?而上天(作者)派來的救星居然是辣妹女高中生!少年Jump+新連載「心臓に杭を打ちつけて」吸血鬼的血液克服之路正式開始。

少年Jump+新連載「心臓に杭を打ちつけて」作者:大宮嵐

每天都被帥醒的美形吸血鬼伯蘭,出身於高貴吸血鬼家族,混身上下都自然散發出一股優雅氣質。然而他卻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他討厭血~~討厭到一口也喝不下去的地步。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在這個年頭,人類早就不把奇幻生物當成一回事,本該受到敬畏的魔王、吸血鬼在人們眼中彷彿成了COSPLAY的吉祥物。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即使本作中吸血鬼不吸血也能過活,但伯蘭背負著一族的使命,必須找出命中注定的聖女攝取他的血液以獲取龐大的魔力。未看先猜命運之人根本就是女主角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辣妹JK不但闖入吸血鬼的地盤,還擅自說要幫助他克服討厭血液的問題。(其實她只是一時心血來潮覺得好玩吧)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新連載目前在少年JUMP+連載中

看了第一話對女僕姊姊比較有興趣耶┏(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心臓に杭を打ちつけ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