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愛麗絲續作《歌劇之國的愛麗絲》棗和蜜柑繼續放閃♡♡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學園愛麗絲》作者樋口橘老師,在結束《學園愛麗絲》長達31集單行本的故事後,2016年起開始連載衍生作《歌劇之國的愛麗絲》。除了將舞台轉移到女子學園「愛麗絲音樂學校」,主角也交棒給翼學長的妹妹安藤星。當然對於前作粉絲來說,最欣慰的莫過於能夠看到棗和蜜柑繼續放閃♡♡另外還有許多讀者們熟悉的人物也將一一登場。

2002年~2013年《學園愛麗絲》目前在LINE漫畫刊登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歌劇之國的愛麗絲》5/19剛發行日版單行本第二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翼學長自從被帶到愛麗絲學園後,從此音訊不通、再也沒見過自己的妹妹星。當14歲的星偶然得知愛麗絲音樂學校開放招募一般無能力者,拼命練習音樂與舞蹈等術科,好不容易擠入窄門為了就是再見最喜歡的哥哥一面。居然拆散人家兄妹真是太殘酷惹(´;ω;`)

雖然星在音樂舞蹈方面表現不理想,但她的優勢就在173cm的高挑身材加上身為劍道部主將的優秀運動神經!扮演白馬王子再適合不過!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一舉一動都散發優雅高貴氣質的姊科首席「四之宮遠麻」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偽娘屬性(?)大好へ(^o^)へへ(^o^)へへ(^o^)へへ(^o^)へ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歌劇の国のアリ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