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漫畫《ぶんぐりころころ》不斷在進化就是文具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喜歡收集鋼筆、原子筆等文具,只要一發現新品上市就會迫不及待想試用看看手感如何,在文具專賣店可以逛上一整天。你也有類似經驗嗎?身為一個文具愛好者,好寫的筆永遠不嫌多。目前日本不僅有專門為了文具控設計的文具Cafe、主打文具題材的新刊漫畫「ぶんぐりころころ」也即將在6/9發售!

文具主題漫畫「ぶんぐりころころ」作者:安藤正基

本作標榜文具廠商公認作品,因此作中出現的各種產品都有相當詳細的介紹。在主角柿心地さらら的帶領之下,將讀者拉進深不可測的文具世界。即使是在數位化盛行的年代,文具也依然不斷進化中!

▼對許多日本人來說,三菱Uni系列可謂是鉛筆的代名詞之一,由此可見Uni系列在大眾心目中的地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三菱的Hi-Uni具有比JIS(日本工業規格)更嚴格的社內標準,打造出具備22種硬度的鉛筆系列!創下世界第一的硬度範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需要訂書針的便利釘書機<ハリナック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連日本知名保鮮膜廠商旭化成所開發的保鮮膜專用筆都在本書的解說範圍內!只要是文具相關都不會放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作中角色不斷抱怨保鮮膜書寫筆有衛生上的疑慮,不過廠商採用的是不會有刺鼻味的安全原料,可以放心使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作者安藤正基老師本身愛用的文具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inspi-news.com

 根本就是一部推坑用的漫畫,太可怕惹!快去買支筆壓壓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ぶんぐりころこ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