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原惠1st LIVE》盛大花籃排場中出現朗基努斯之槍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上週日在廣島是坂本真綾開演唱會,接著6/11換另一位同樣也是女神級的聲優林原惠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行超級夢幻的個人演唱會!林原惠在聲優界資歷超過三十年,不但擁有高知名度、累積強大人氣,更是開創聲優歌手風潮的先驅,儼然就是活生生的傳奇。因此早在幾個月前,林原惠 1st LIVE「あなたに会いに来て(與你相會)」的消息便在粉絲圈內討論得沸沸揚揚,果然今日一開場,不少各界知名人士都前來共享盛舉,可見林原惠大神的地位不同凡響。

網友分享現場花籃,都來自大咖級人物或著名公司企業!

推特來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國王唱片代表取締役社坂本敏明、angela、聲優高橋直純、奧井雅美紛紛送上花籃表達祝福之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其他還有本身也是御宅族的演員上川隆也,以及與林原惠合作過的幽助聲優佐佐木望、小次郎聲優三木真一郎、天道茜聲優日高範子。看花籃排場就知道這次的主角非同小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連朗基努斯之槍(羅基奴斯長槍)都來惹!不要逼人想起遲遲沒下文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續篇啦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和林原惠合作多年的奧井雅美親自到現場欣賞演出,對這場精彩的演唱會深受感動。另外聲優洲崎綾、漫畫家赤松健也一樣在現場感受林原惠歌聲帶來的震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次林原惠首度個人單獨LIVE獻唱的曲目包括『魔法小仙女 明琪桃子』、『機械女神』、『萬能文化猫娘』、『通靈童子』、『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秀逗魔導士』等多部作品主題曲,從經典名作到近年動畫,一次呈現不同作品的多種曲風。而林原惠也唱出對好友岡崎律子的無限思念。・゚・(つд`゚)・゚・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也是表演曲目之一

跪求官方發行DVD,讓沒抽到票的粉絲也有機會感受林原惠大神的魅力(;´༎ຶ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news.mynav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