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刊S《YURI!!!on ICE》唯美封面插圖致敬仲夏夜之夢芭蕾舞劇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自從《YURI!!!on ICE》走紅以來,如今已經上遍不知多少本動畫情報雜誌封面。只要看到監督訪談、設定資料等關鍵字就會忍不住買下去,這就是身為粉絲的宿命!接著本月YOI人設平松禎史等STAFF再度聯手,於「季刊S 58號(季刊エス58号)」推出充滿幻想風格的唯美插圖。當然雜誌內也收錄豐富內容等著粉絲來收藏~

6月15日發行的季刊S 58號(季刊エス58号)

季刊S以各界的視覺表現為主題,不時會採訪漫畫家、插畫家針對繪圖技巧或畫面演出進行解說。在最新一期則是主打花滑動畫《YURI!!!on ICE》,除了唯美封面插圖超吸晴,雜誌內也收錄山本沙代監督長篇訪談內容。

▼長髮少年維克托、青年短髮維克托兩種造型一次滿足,兩位正太小妖精也超讚♡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封面構圖致敬《仲夏夜之夢》芭蕾舞劇

圖片3

圖片來自:yuri_matome

平松禎史老師分享封面插圖心得,提到他在描繪線畫時,參考英國畫家亞瑟拉克姆、瑞典畫家約翰鮑爾,兩位他喜歡的大師氛圍。擔任色彩設計的広瀬いづみ和平松老師默契十足,彩色部分沒有先特別開會溝通就完成與他構想一致的作品,讓平松老師讚嘆YOI工作團隊默契絕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季刊S 58號推出「男子活躍的動畫原畫」特輯,精選「Yuri!!! on ICE」、「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我的英雄學院」、「活撃 刀劍亂舞」等作品原畫。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其他還有古屋兔丸、大久保篤、雲田晴子、紀伊カンナ等漫畫家訪談及原稿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勇利和尤里正太小妖精…感謝平松老師以及所有作畫組的STAFF(昇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