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貓一點都不可愛!》人類想跟主子爭寵再等一百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就像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通常會拜訪對方父母打個招呼一樣。換成另一半有飼養動物的情形,那可能就需要拜碼頭以示尊重。所謂要抓住對方的心先從貓(或狗)主子開始做起,只要能和毛小孩相處融洽,對雙方的感情想必是有利無弊。真枝アキ老師的新連載「彼氏のネコがかわいくない!」(男友的貓一點都不可愛!)就從一對情侶+貓咪的同居生活開始說起…

「彼氏のネコがかわいくない!」(男友的貓一點都不可愛!)

貓主子視點:原本以為可以和貓奴度過充實的兩人(?)世界,沒想到半路居然殺出一個程咬金!身為正宮當然是要先下馬威,展現自己的威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宇佐美茉莉剛搬到男友清政家準備展開甜蜜蜜的同居生活,但這個房子裡其實還存在著一位難纏的對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男友清政一回到家,第一個打招呼的不是人類女友,而是貓沙由梨(暫譯),看來勝負已分!人類想跟貓爭寵再等一百年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男友的貓一點都不可愛!》目前正在sai-zen-sen.jp連載中

正宮(貓)VS小三(人類)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z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