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與墨》好羨慕被巨乳美少女玩弄的校園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擅長描繪肉感美少女的漫畫家「おにお」老師,連載漫畫近期陸續發行單行本,從令人臉紅心跳的熊西美術部素描學姊到殘念系天才書道美少女「ユキトスミ(雪與墨)」。《雪與墨》主打被巨乳美少女玩弄的兩小無猜感,如此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簡直令人超羨慕!

「ユキトスミ」作者:おにお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或許是為了突顯女主角的特色,這部的男主角中村太郎也同樣被設定為平凡無奇的普通人,長相很路人、沒有特殊專長、連名字都很菜市場。但偏偏男主角就可以和校園偶像雪乃同學度過充實的社團生活。大概能力值都點在幸運上惹?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身為天才書道家的雪乃同學,因為才色兼備而被視為校園風雲人物。但真正的她其實除了書道以外一竅不通,好巧不巧就被男主角發現事實。為了維持校園偶像的地位,雪乃同學強迫中村加入書道部成為她的徒弟!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物理是雪乃同學的一大罩門!明明寫的是日文,讀起來卻像魔法書的咒文依一樣複雜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彈力十足的雪乃同學( ◜◡◝ )

 

我也想度過這種青春。゚ヽ(゚´Д`)ノ゚。哆啦A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