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BL《SLOW LIFE EVERY DAY》年下攻+體格差配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平凡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BL漫畫家「にどね杉」首部商業化作品《SLOW LIFE EVERY DAY 》,主打戀人之間的平淡甜蜜日常。にどね杉老師透過作品描繪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感BL,除了欣賞主角配對放閃,還多了不少人情味帶來的暖心感♡

《SLOW LIFE EVER DAY 》日版單行本7/18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高中生年下攻×商店街茶店店主

▼右邊那位很大隻的是大地,左邊小隻的是阿秀(不但是年下攻還是體格差配對)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高二生「的場大地」原本對未來毫無想法可言,既沒有目標也沒有想做的事,每天只是得過且過。就在某一個炎熱的夏日,他昏倒在陌生的商店街,醒來後被滿室茶香包圍,原來是茶店店長阿秀救了他。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大地認識阿秀與他的家人後,漸漸有了產生改變,人生從此有了方向。(談戀愛讓人生更充實的例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天父母不在家,所以可以在家約會…這不就是在暗示嗎(*´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昏倒就能遇到這麼可愛的店長,我…我也想QQ(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