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男友超冷淡《觸發不了親密活動》說好的壁咚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ポラリス

出生到現在都沒有交過男女朋友?沒關係,在科技不斷進步的未來,根據顧客的需求打造完美的AI戀人不再是夢想!新人漫畫家藤井なお創作短篇戀愛喜劇「私のAI彼氏が私にだけ塩。」主打人外(機器人)×人類配對,和兼具外表與高性能的完美機器人真的就能順利談一場理想中的戀愛嗎?

「私のAI彼氏が私にだけ塩。 作者:藤井なお

女主角「餡子」(あん子)因為在IT企業上班,有幸得到AI男友的測試機會。沒男友的年數=年齡,萬年單身的餡子終於有機會一嘗被呵護的感覺!但是事情當然不會這麼單純,因為AI男友朱比特雖然各方面都很完美,但就是無法成功觸發親密活動(像是抬下巴、壁咚之類的行為)難道有哪邊出差錯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ポラリス

這超嚇人的壁咚與其說是在壁咚不如說是在下馬威吧??對心臟很不好耶

圖片3

圖片來自:ポラリス

由於女主角餡子實在太像小學生,於是使出性感睡衣誘惑對方也毫無戰鬥力可言~~

圖片4

圖片來自:ポラリス

雖然少了戀愛晶片但餡子還是喜歡原本的朱比特,可喜可賀!其實不一定要談戀愛,光是身邊有個高帥男就夠讓人羨慕惹(*´∀`)~♥

圖片5

圖片來自:ポラリス

我不用機器人男友,給我哆啦A夢就好(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