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七大罪》TV動畫第二季2018年1月播出 傲慢之罪強勢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7_taizai

鈴木央創作的奇幻少年漫畫《七大罪》在今天所舉辦的活動「七つの大罪FES」中宣布:第二季TV動畫「戒めの復活」將於2018年1月開始播映,正式進入「十戒篇」,七大罪中鬥級最高的「傲慢之罪」艾斯卡諾終於要強勢登場,聲優由喜聞樂見的杉田智和擔任(ε٩(๑> ₃ <)۶з這部聲優陣容整個華麗到不行啊啊)。同時宣布將於2018 年夏天推出《七大罪》劇場版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大罪》

第一季TV動畫於2014年10月~2015年4月播出,故事敘述被暴行不斷的聖騎士團搞到民不聊生的「里昂妮絲王國」,第三王女伊麗莎白將救國的冀望放在遭受通緝的騎士團「七大罪」上。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7_taizai

在特別篇動畫《七大罪聖戰的預兆》中宣佈了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第二季進入「十戒篇」

「十戒」組織於原作漫畫第109話正式出場,是直屬於魔神王的精銳10人部隊,強度不容小覷。

圖片4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7_taizai

而七大罪的成員也將全員到齊。第二季終於登場的「傲慢之罪」艾斯卡諾原本是一國皇子,遭兄長陷害而被放逐,他的人格與體格會隨晝夜發生劇烈變化,白天是強大健壯的傲慢男(正午時「鬥級」甚至超越梅里奧達斯),晚上變成瘦弱自卑的膽小男,聲優由「杉田智和」擔任。

另一名新登場角色「瑪托羅那」(CV:佐藤利奈)則是黛安巨人族的同族朋友兼恩人。

ヽ(✿゚▽゚)ノ以這樣的劇情架構看來,《七大罪》第二季有可能也是部半年番,太期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7_taiz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