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七大罪戒律的復活》視覺圖&PV公開 2018年1月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PV

鈴木央原作,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中的奇幻冒險漫畫《七大罪》,在8月28日開始播映的特別篇動畫《七大罪 聖戰的預兆》播畢時,宣布TV動畫第二季《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製作決定,近日追加公開新視覺圖&PV影像——將於2018年1月6日起每週六早上6點半播出(台灣時間7點半),突然變一個週末早起看動畫的節奏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大罪》

故事描述一個貌似正太的酒館老闆,他有一隻會說話的小豬「霍克」以及神奇的移動店面,而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七大罪」的團長——人稱「憤怒之罪Dragon's Sin」的梅里奧達斯。因緣際會之下救助了為拯救王國而踏上尋找「七大罪」的第三王女「伊麗莎白•里歐涅絲」後,展開了精彩刺激的冒險!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第一季動畫在2014年10月~2015年4月播出(半年番),對應重新集結「七大罪」成員並拯救被聖騎士們迫害的王國,而第二季動畫《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將述說「十戒篇」的故事——七大罪與魔神王的直屬精銳部隊「十誡」開掛相殺,並追加了類似《七龍珠》戰鬥力的「鬥級」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而七大罪的成員也將全員到齊,「傲慢之罪」艾斯卡諾登場!原本是一國皇子的他,因為遭到兄長陷害而被放逐,他的人格與體格會隨晝夜發生劇烈變化,白天是強大健壯的傲慢男(正午時「鬥級」甚至超越梅里奧達斯),晚上卻會變成瘦弱自卑的膽小男,由「杉田智和」擔任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講談社 コミックプラス

 

「FLOW×GRANRODEO」演唱OP

當年為第一季TV動畫唱OP的「生物股長」目前停止活動中,這次的《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OP主題曲由負責第一季ED的「FLOW×GRANRODEO」獻唱,預定2018年1月6日開始播映!

(灬ºωº灬) 明年一月新番簡直華麗到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PRTIMES_JP《七つの大罪》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