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Q樂園》登場角色全都是人渣的死亡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某天醒來後發生自己在陌生的地方,而且還被迫參加死亡遊戲該怎麼辦?既然「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那也只能硬著頭皮給他豁出去啦!要是冷血一點還可以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漫畫《愛Q樂園》名字聽起來感覺很溫馨,但卻是一部描寫黑暗人性的死亡遊戲題材。看似人畜無害的美少女青梅竹馬其實對主角的死活根本不在乎,該從美夢中醒來惹…

《愛Q樂園》作畫:S.濃すぎ 原作・腳本・謎題監修:セブンデイズウォー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神秘組織綁架一群不知情的民眾,強迫所有人參加猜謎大會,雖然祭出賞金一千億日幣,但只要答錯一題代價就是死亡!主打登場者全員人渣的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第一題:有人從自由女神像展望台自殺過,請選擇○或×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主角阿海從小就立志要成為守護青梅竹馬薰子的英雄,無論發生什麼事他總是挺身而出擋在薰子面前,薰子在他的心中永遠是那麼可愛迷人。然而薰子卻非常討厭阿海這種緊迫盯人又自以為是的態度,終於在這次莫名其妙的猜謎大會上,薰子露出真面目!

薰子:「阿海不在也沒關係的呦」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最討厭你了」

聽到青梅竹馬這麼說,玻璃心都要碎滿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還好不是被送到無人島上自相殘殺,已經算不錯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