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雜誌Margaret》覺得封面很熟悉的讀者都暴露了年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7月發行的少女漫畫雜誌Margaret最新一期,封面上熟悉的美術風格立刻在資深讀者間引起討論!無論是標題使用的字體格式或上色都充滿濃濃80年代風格。不禁令人產生一股時空錯亂感.今年到底是平成幾年??

雜誌封面出自漫畫家「 山森三香」之手

根據 山森三香老師的說明:「這次封面是請設計師幫忙營造80年代風格。連載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復古懷舊風策略成功製造話題性,吸引讀者目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7/20發售的少女漫畫雜誌Margaret

封面主角穿著圓點連身泳裝,果然很有時代感!還有背景的英文字樣霓虹燈一整個超令人懷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有網友聯想到插畫家鈴木英人的作品。活躍於1980年代的插畫家鈴木英人,曾長期擔任電台雜誌『FM STATION』的封面插圖。鮮明色調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山森三香老師目前正在Margaret連載《椿町的寂寞星球》

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主角大野文,為了籌錢清償父親欠下的債務,以家政婦的身分住進小說家的自宅。然而這位小說家木曳野暁不僅眼神兇惡、態度也相當不客氣,她有辦法撐下去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覺得封面很熟悉的讀者都暴露了自己的年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ーガレ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