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宿舍爆笑日常》個性派室友讓每一天都過得超級刺激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還記得剛升上大學內心那股興奮的悸動嗎?一想到接下來將迎接全新的未來就充滿期待,其中與來自不同環境的同學住在一個屋簷下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同時也可以見識到不少有趣的個人習慣。漫畫家「照井にと」推出爆笑男子宿舍日常新連載,絕對可以勾起不少讀者當年的回憶~

男子宿舍漫畫新連載「シェア男!!」

主角桃山太郎拼命讀書考上大學的目的不是為了將來就職,而是為了擺脫被男人包圍的慘淡青春!國高中就讀男校的太郎,以為只要上大學就能順利迎接理想的青春(能夠認識很多女孩子、或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而事情真的有那麼單純嗎?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滿心期待到了租屋地點,個性派室友一個比一個還狂

號稱有點天然的法學部同學「雉本理」,會做出微波雞蛋這種危險行為的人已經超出天然的範圍而是沒常識吧!萬一哪天把廚房炸了都不令人意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教育學部三年級學長猿山蒼太,感覺很普通的現充系男子!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乍看之下本該是這間宿舍最普通的猿山前輩,因為具有嚴重的潔癖,只要發現任何髒東西就會陷入恐慌同時進入男大姊模式,不但語調完全變成男大姊風格,甚至會開始積極消毒周遭人事物(物理攻擊)。遇到這種時候請趕快逃到一百公尺之外。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有遇過令你一生難忘的室友嗎?我碰過宿舍點名時才會回來的空氣室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ェア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