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很銀魂《空知英秋變成起司蒸糕了》號稱是史上最無用周邊…

圖片1

圖片來自:ざきおのういすき - はてなブログ

不只在作品中各種花式玩梗,本人也是很有事的一個存在(崇拜意味),《銀魂》原作者空知英秋這隻猩猩,腦袋裡大概裝了什麼創意的四次元口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他曾經有一段名言是覺得活著很麻煩,想變成起司蒸糕……在「大銀魂展」大阪會場上,空知英秋真的變成起司蒸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等等,什麼是起司蒸糕?

「チーズ蒸しパン」這種點心我其實很猶豫到底要怎麼翻比較好,比起麵包,其實吃起來比較像蛋糕……嗯有點不對,應該說是發糕?總之就是口感鬆軟細膩不油膩,讓人感覺很放鬆的一種甜點,做起來也很簡單。

圖片2

圖片來自:山崎製パン

 

想變成起司蒸糕的空知英秋

空知猩猩:「蘸水筆用起來好麻煩喔……畫背景也好麻煩喔……真的,太麻煩了,畫漫畫什麼的。話說回來,光是活著就很麻煩了,好想變成起司蒸糕。」想得起來這片段來自哪一話嗎?想不起來也沒關係,直接放給你看。(CV:空知英秋本人)

 

變成起司蒸糕的空知英秋

是說,有個推主(@m_tobermory)跑去逛在大阪的「大銀魂展」,他想說買個鑰匙圈當記念好了,然後就入手了這個大而無用的東西。推主表示這東西簡直太卑鄙了,竟然是工作人員懷抱著「想做出史上最無用的周邊」這種心態做出來的,就連原作者空知英秋也表示「好後悔給這東西製作許可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_tobermory

……到底想怎樣啦這些人XD可是我覺得還蠻想要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twitter@m_toberm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