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猩猩感傷《銀魂》比獵人先結束…宅宅吐槽因為某人一直在偷懶

圖片1

圖片來自:ツイ速まとめ

眾所期待,有OAD《愛染香篇 後編》DVD作為同捆特典的《銀魂》單行本第66卷,在今天(11月4日)發售啦!不過當宅宅們興奮地拿到第66卷時,卻發現封面摺頁中的空知猩猩感言好…好傷感啊……。゚(゚´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日發售DVD同捆版單行本第66卷

以漫畫第492話內容製作而成的《愛染香篇》動畫,作為限定特典DVD,分成前編與後編,分別在8月4日、11月4日與漫畫單行本第65卷、66卷同捆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るか夢の址

雖然《銀魂》即將面臨完結……

恐怕再無歡樂日常,不過一邊等待著真人電影,一邊期待著動畫,大家也還是慢慢接受了必須迎來尾聲的事實。(´;ω;`)ヾ(・∀・`)

圖片3

圖片來自:azukianko5456.com

空知英秋感傷發言:

「大家並沒有特地商量好,然而《JUMP》的長期連載卻恰巧在差不多的時刻完結了,是因為接收了同樣的電波嗎?總之與我一起走來的同行越來越少了,真是令人感到寂寞。」

圖片4

圖片來自:nijicolle.blog.jp

配圖是狂奔的小傑和魯夫

感言上方的配圖是拄著拐杖的佝僂老阿銀,寂寞看著《HUNTER×HUNTER》小傑和《ONE PIECE》魯夫瘋狂飛奔跑遠。「啊勒?從什麼時候開始,前面除了魯夫爺爺跟小傑爺爺以外都沒有人在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colle.blog.jp

宅宅表示真感傷,但還是要先吐槽某人

感傷先放旁邊一下,宅宅們看到小傑就要先吐槽休刊王冨樫,這是鐵律(欸w):「我個人覺得啦,小傑爺爺才沒有跑遠,他一直在半路偷懶」、「《HUNTER×HUNTER》單行本才出33卷,《銀魂》已經兩倍了,小傑其實還很年輕。(因為一直在休息)」、「撐住《JUMP》的本柱一個一個收掉,然而新連載卻極度缺乏強作,值得期待的作品越來越少了。」、「銀桑畫得那麼老是表示他很快就要離開了吧,太傷感惹……」

:;(∩´﹏`∩);:  還是無法想像沒有銀魂的日子要怎麼辦啊……

( ͡ʘ ͜ʖ ͡ʘ)  沒有獵人的生活倒是早就習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二次こ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