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愛戀《你的薔薇色足跡》男女主角互換身體後無法恢復…

圖片1

圖片來自:storia

二次元中常見的身體互換情節,不少都是以搞笑為重點,描寫男女互換後遇到各種尷尬情境的故事。但萬一主角永遠沒辦法換回來,這輩子就只能用別人的身體度過一生,甚至不能和自己的家人相認!光想就覺得毛骨悚然(((゚Д゚;)))。漫畫「君の足跡はバラ色」(你的薔薇色足跡)就是以男女主角雙方換不回身體的前提創作的戀愛作品,只能寄住在別人的軀殼中,他們未來將何去何從?

「君の足跡はバラ色」單行本新刊發售中 作者:仙石寛子

圖片2

圖片來自:barairo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遙與拓海,小學時拓海曾經調皮偷喝神社供奉的神酒,接著兩人從階梯上跌倒後居然就神奇地互換身體。原本以為只是暫時的,沒想到升上國中後情形依舊沒有改變。進入思春期的遙與拓海對彼此都抱有複雜的糾葛。

圖片3

圖片來自:barairo

拓海認為是自己偷喝神酒才會受到上天懲罰,決心負起責任,從此之後無論做什麼都以遙的意見為中心。

圖片4

圖片來自:barairo

然而只有遙才知道,當初暗戀拓海的她曾經向神社許願希望能獨佔拓海,沒想到最後卻是以這種方式實現願望。另一方面,由於性別互換的關係,生理上的變化逐漸影響到心理。遙原本喜歡的是身為男孩子的拓海,但自從體驗了青春期必經的自慰過程後,對拓海的愛慕似乎開始變質…

圖片5

圖片來自:barairo

原本喜歡的男孩子變成女生,而且還是自己的身體,長期下來後開始愛上身為女孩的對方…這太揪心了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rai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