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女主角死亡遊戲》賭上心願參加血腥殺戮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緒里たばさ繼前作以三國志為藍本的王者遊戲後,最新作改編童話故事世界觀。只要成為活到最後的勝利者,就能實現願望。集結12位童話故事女主角(外加一位莫名被捲入的愛麗絲),宛如童話版聖杯大戰的死亡遊戲伴隨著血腥味正式開幕!

「ヒロインズゲーム」(女主角遊戲)作者:緒里たばさ

作品主打戰慄的童話女主角殺戮大戰!天下第一童話女主角武道大會正式開始!這下終於可以決定哪位女主角的戰鬥力最高惹(?)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愛麗絲原本是人氣偶像團體的隊長,由於處事嚴厲,動不動就開除失敗的隊員而被稱為沒有心的女王陛下。然而某天當愛麗絲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身處在詭異的森林中,並遇見小紅帽、拇指公主等童話故事的女主角。原來愛麗絲早已登上名為悲劇的舞台,她被迫與另外12位迎來不幸結局的女主角互相殘殺。這是活下去唯一的辦法…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殺氣騰騰的小紅帽,搭配這句「你會記得目前為止獵殺過幾隻大野狼嗎?」台詞毫無違和感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這位「愛麗絲」的設定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紅心女王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ヒロインズゲー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