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風吸血漫畫》替每位吸血種族安排人類家畜好貼心

圖片1

atalie]]

人類和吸血種族在同一個學園中共同上課與起居的設定不稀奇(望向某少女漫畫),但是這間漫畫中的舞台「神月學園」還幫每位吸血種族配給活動式人類血袋,超貼心的設定根本是促成百合戀人的絕佳機會。少女們透過體液交換加深彼此的羈絆♡♡♡

「かみつき学園」作者:キダニエル

吸血種族雖然可以一律統稱為吸血鬼,但是如此一來似乎少了點神祕感?而本作「かみつき学園」(神月音同「咬」)中則是將吸血種族稱為Epicurean。故事舞台神月學園便是Epicurean專屬的學校,入學後每位Epicurean將會被分配到一位人類搭檔,一旦有需求隨時都有人類血袋可以吸血,一人一血袋有效降低因為爭奪血液而產生的紛爭,貼心設計值得其他單位效仿!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新生梅田雫同樣也被分配到一位同學作為糧食搭檔,然而這位少女卻有著其他人沒有的魔性,一顰一笑都能令周遭女同學為之瘋狂!(女校設定中常見的領袖魅力屬性)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與搭檔的「初夜」如何(該校特有的打招呼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即使被吸血也能一派輕鬆的開玩笑,與生俱來的魔性彷彿能迷惑人心。雖然這位黑長髮美少女卻自稱「家畜一號」,但怎麼看都應該是女王陛下一號吧!實際上握有主導權的不是吸血那方,而是提供血液的她。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女校、吸血、百合,各種要素滿足熱愛奇幻百合的讀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みつき学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