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節操☆Bitch社》作者新作:少年們立志成為偶像破壞無聊青春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BL漫畫《無節操☆Bitch社》作者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在BL故事中營造的歡樂H風格深植人心。如今老師除了手上正在連載的BL作品,接著又即將在9月以不同名義發行新作『俺たちマジ校デストロイ』,雖然很期待老師的作品,但也不禁令人擔心起老師的工作量會不會太大啦?

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代表作之一《無節操☆Bitch社》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遠野剛轉學到深山裡的住宿制男校,由於學校規定一年級新生必須加入社團,於是同班同學矢口熱情地向他推薦攝影社。遠野本來還以為這是間普通男校,來到攝影社卻目睹了驚人的光景!表面上是攝影社,結果根本是亂交社團啊啊啊!(*´艸`*)

▼歡迎來到《無節操☆Bitch社》!看看每位社員手上都準備好各種限制級道具,想必都是身經百戰…快來和同學們製造快樂又難忘的青春回憶吧♂♂♂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新作『俺たちマジ校デストロイ』

接著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將以「たなかマルメロ」名義發行新作『俺たちマジ校デストロイ』

「這種無聊的青春,由我們來破懷!!」麻嶋北男子高等學校有一群立志成為偶像的少年們,然而他們的動機卻是破壞!?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又是一群看起來很有潛力♂的青春少年郎^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俺たちマジ校デストロ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