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也想紓壓《妖怪按摩店》店員技巧太舒服讓雪女融化成水…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活在緊湊忙碌的現代社會,不只人類累積了不少壓力,就連妖怪也需要紓壓好好放鬆一下!押切蓮介、忌木一郎兩位漫畫家師徒攜手合作,打造新感覺怪談故事。在按摩師傅的高超技巧之下,即使是妖怪也忍不住絕頂升天✰(漫畫台詞)

押切蓮介、忌木一郎合作漫畫「妖怪マッサージ」

既然是以妖怪為主題的作品,當然少不了雪女、長頸妖怪轆轤首、貓女等讀者熟悉的經典妖怪角色!因為按摩伴隨的激烈疼痛與快感讓妖怪們一個個都招架不住!

總是給人冷豔冰山美人形象的雪女姊姊,天生的冰屬性讓她所到之處無不化為冰天雪地,如果家裡有雪女就不需要冷氣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雪女為了治療腰痛老毛病,找上這家連妖怪生意都做的奇妙按摩店「仙幻堂」。沒想到按摩師傅根本比驅魔師還厲害!?只要按摩妖怪的腳底和大腿就能輕鬆對付這些人外生物。而且明明只是在按摩,畫面看起來卻令人血脈賁張(*´艸`*)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最後雪女姊姊滿足地升天啦!(誤)別擔心,只要打開冷氣,就能恢復原狀( ̄▽ ̄)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還記得小時候看靈異教師神眉,被長頸妖怪嚇到留下陰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妖怪マッサー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