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極夏彥&志水明《鐵鼠之檻》駭人聽聞的連續僧侶殺害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京極夏彥原著推理小說百鬼夜行系列,長期以來都由志水明(志水アキ)老師擔任漫畫版作畫,漫畫版精準掌握小說登場人物精髓,使角色形象更加鮮明,小說與漫畫互相搭配閱讀別有一番樂趣。接著《鐵鼠之檻》日文漫畫版單行本第一集也正式在8月17日發售。充滿謎團的僧侶連續殺害事件背後的真相究竟為何?

《鐵鼠之檻》原作:京極夏彥 漫畫版:志水明

《鐵鼠之檻》故事舞台來到座落於箱根深山中的明慧寺,京極堂等人將探究箱根山連續僧侶殺害事件的謎團。稀譚舎編輯中禪寺敦子、赤井書房鳥口守彦也為了取材拜訪箱根旅館仙石樓,沒想到就在旅館中赫然發現僧侶的屍體!另外出現在雪山中、振袖打扮的少女又扮演了什麼樣的關鍵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鐵鼠之檻》不只用神秘難解的事件挑起讀者好奇心,同時針對宗教與民俗的論述也值得深思。被形容為柵欄的明慧寺,其中隱藏的黑暗也將隨著殺人事件逐漸現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騷動的(?)的偵探榎木津礼二郎也將華麗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志水老師總是能將原著小說的世界觀完整呈現在筆下的漫畫版,讀起來毫無違和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