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工場》只要有錢就能訂做理想的戀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box

說到養育下一代的議題,很多人不是不想生小孩,不然就是負擔不起。隨著少子化情形日趨嚴重,政府也不得不採取緊急手段。但如果利用科技製造出「人類」,一旦推出這種拋開所有倫理道德的製人方式,未來人人只要有錢就能輕鬆訂做想要的「替代品」。然而靠著訂做的戀人、家人真的能得到幸福嗎?或者只是更空虛呢?

新連載「人間工場」作者:西屋仁紀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box

在近未來世界,政府為了因應少子化的衝擊,推動「製造人類計畫」。由神秘的少年大嶽晃擔任第一工場長,接受顧客的委託,並根據他們的喜好調整性別、外表等條件。打造心目中的戀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工場長黑眼圈很重的樣子,難道是傳說中的血汗企業??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box

剛失戀的菜鳥上班族磯原經朋友介紹,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訂做了「女朋友」,一開始雖然只是把她視為物品,但發現被製造的人類也是有屬於感情的!磯原這才一改過去的態度,真心對待她。然而訂做的人類壽命很短暫,品質也會隨著價錢有所不同。如果想要「戀人」長久的陪伴,必須付出更高昂的代價。

另外故事也隱約透露出大嶽工場長相當可疑,所謂的人間工廠背後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例如被製造出的人類其實是一般人被抓去改造?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box

人間工場這設定怎麼想都很適合用在限制級題材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間工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