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四驅變戰艦》90年代動畫稿莫名跑到別家公司的窘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月亮出來了嗎?」隨著90年代動畫作品陸續BD化,現在總算也輪到《機動新世紀鋼彈 X》要推出Blu-ray Box。跨越20年以上後,粉絲將能夠以全新畫質重新感受當年的感動!而在鋼彈 X成為話題的同時,當年參與幕後作業的動畫師也回顧起過去發生過的意外小插曲。其實鋼彈 X的靜止畫曾經不小心混入爆走兄弟中!

《機動新世紀鋼彈 X》

銀魂監督高松信司的代表作之一,關於播出集數縮短為39話這件事儘管總是被外界視為腰斬。但人設西村誠芳表示:集數縮短是事實沒錯,但工作人員都盡力重新安排構成將故事描寫到最後。因此用腰斬這個字眼總讓他不是很能認同。

▼人設西村誠芳的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機動新世紀鋼彈 X》Blu-ray Box預定2018年3月23日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師とみなが まり推特

動畫師とみなが まり提到鋼彈X,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自由號戰艦的靜止畫神秘消失,最後才發現居然跑到製作爆走兄弟的XEBEC那裡去。對方看到迷你四驅車變成戰艦大概也很錯愕?(機動新世紀鋼彈 X與爆走兄弟剛好都是1996年放送的動畫,加上工作人員可能忙中有錯才發現這起拿錯畫面的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高層決定縮短集數,但工作人員一樣很用心在對待鋼彈X這部作品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