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星野桂推薦《孤獨兩人的戰爭》姊弟面對殘酷命運(胃痛)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驅魔少年作者星野桂老師大力推薦的SF新刊《孤獨兩人的戰爭》(ふたりぼっち戦争),實力堅強的漫畫家肘原えるぼ透過細膩的畫工,勾勒出近未來世界的壯闊景象。在人類面臨來自外太空的威脅之際,主角伊利亞與姊姊也即將面對殘酷的命運…

驅魔少年作者星野桂老師推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孤獨兩人的戰爭》(ふたりぼっち戦争)作者:肘原えるぼ

紐約在數年前受到外星生物伊多拉的襲擊,對人類來說唯一的手段就是名為Arcana的遠隔操作兵器。主角伊利亞自從被Arcana救了一命後,便下定決心成為操作員(Player)希望能成為幫助他人的存在。對於受傷失去雙腳自由的他來說,Arcana也是唯一一種重新獲得自由的手段。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伊利亞直到正式成為操作員當才知道殘酷的真相,長久以來憧憬的人形兵器Arcana其實是將人類改造成「半伊多拉」藉此得到與伊多拉匹敵的戰鬥力。但是到如今伊利亞也只能繼續向前邁進,姊姊對他無償的愛就是他前進的最大動力。為了不辜負姊姊的犧牲,伊利亞必須擊潰所有敵人作為回報。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我不是孤獨一人,而是和姊姊一起戰鬥!」某種意義可以說是姊弟羈絆的最高境界??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又是這種人外生物(兵器)本來其實是人類的劇情(胃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