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死《司波達也登上日本自衛隊2017招募海報》有他還需要兵?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com

日本自衛隊的「宅化」已經成為一種不可逆的趨勢(笑),除了前兩年東京地區協力本部曾利用《GATE奇幻自衛隊》製作招募海報以外,甚至還把紀念祭典玩成cosplay動漫慶典,這回更是請出了《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帥翻天的歐膩醬「司波達也」來代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達也

「劣等生」什麼的完全是幌子,兄長大人就像是開了外掛般的強度制霸。

不但是日本的王牌戰略級魔法師,更甚擁有以一發質量爆散滅了「大亞連合」艦隊的恐怖實力,戰功彪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17東京地區協力本部募兵海報

司波達也以偽裝身份——國防陸軍一〇一旅團・獨立魔裝大隊特尉暨戰略級魔法師「大黑龍也」的造型登上今年的自衛隊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配上「守護現在與未來。自衛官募集中」的文字,英姿颯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okyo_pco

帥,大爺無庸置疑就是帥!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okyo_pco

加入有大爺坐鎮的自衛隊......應該只要負責努力拍手,就能體驗「千里之外我送你離開你無聲黑白」超遠距離消滅敵軍的爽感了吧,輪不到自己上場。

有了司波大爺還要募兵幹嘛?一發秒全場,直接宣布統一世界算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衛隊東京地方協力本部@tokyo_p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