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問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與飯糰協會合作...咦為何是飯糰?

圖片1

圖片來自:メロンブックス

真、真不愧是兄長大人捏的飯糰呢!這是什麼情況XD 根據佐島勤原著輕小說改編、吉田りさこ執導的動畫電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星を呼ぶ少女)即將於6月17日正式上映。魔劣粉們對此莫不感到期待萬分,前天(5月9日)劇場版官方宣布將與「飯糰協會」合作,推出促銷活動,並公開募集「最強飯糰開發企劃」......欸?飯糰?為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隨著季節更替,劣等生(但超爆強)哥哥與優等生妹妹將迎接在魔法科高中的第二個春天,司波兄妹倆趁著春假期間到小笠原諸島的別莊渡假,遇見從海軍基地脫逃的少女「九亞」,外表看似幼女的她,其實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少女開口,娓娓道出了她的心願——

 

與飯糰協會合作

還有宣傳圖......可以看到飯糰形狀的LOGO呢,活動將從劇場版上映的6月17日開始展開,並在秋葉原以及新宿店面中販售聯動的飯糰。

圖片2

圖片來自:mahouka.jp

並於5月9日~21日間,向粉絲發出「最強飯糰開發企劃」募集令,如果提出的企劃備選中的話,就能獲得相對應的獎品。(詳細資訊點我由此去

圖片3

圖片來自:mahouka.jp

日本宅宅表示:魔劣跟...飯糰?(滿臉問號)

莫非是因為「飯糰」おにぎり(”ONi”GiRi)裡面有「哥哥」お兄(にい)ちゃん(“ONi”ChaN)嗎......冷笑話?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産経ニュースAnimeRecorder特設ペー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