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少女未征服》作者:本作包含不少變態成分☆請多指教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生平無大志沒關係,只要能每天欣賞可愛的女孩子和戲弄青梅竹馬,這種人生好像也不錯?漫畫家亜桜まる本月發行新刊「制服少女未征服」,內容以男主角和輕梅竹馬為中心,透過男主角的角度描寫各種令人遐想的情景♡連老師本人都表示:本作有不少變態成分,請多指教。讀者:我覺得可以(*´艸`*)

作者本人掛保證,內容包含不少變態成分!聽到老師這麼說相信紳士們都能放心支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制服少女未征服」單行本第一集發售中~作者:亜桜ま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打開單行本前別忘了封面的小機關,利用書腰的開洞設定增加女主角真奈美若隱若現的誘人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諸君,我超喜歡女生」

身為一個健全的青少年,男主角松沼毫不諱言自己超喜歡女孩子!特別是欣賞少女們揮灑汗水的青春模樣。但視線都飄往體操服下半身。很好,誠實面對自身的慾望。然而松沼因為不算是很擅長社交的類型,所以平常會和他互動的同齡女孩幾乎只有青梅竹馬真奈美!有個天然美少女青梅竹馬,光這點就已經夠令讀者羨慕了好嗎?(;´༎ຶ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雙方家距離很近,於是就這麼熟稔起來。對於毫無戒心的真奈美,松沼無論是身心都面臨很大的考驗(這就是蠢蠢欲動的感覺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為什麼陪伴我高中時代的都是考卷和講義呢?美少女青梅竹馬果然是如同妖精般的夢幻存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結構変態成分がありま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