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人類啦《白熊轉生》守護獸耳少女的第二人生從現在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JoJo,我不當人類啦!沒問題,想轉職當別種生物請洽這邊的山谷。網路轉生小說「白熊轉生-成為森林守護神的傳說」本月正式由漫畫家草野ほうき擔任作畫,描述一名男子在登山途中因為意外滑落山谷,醒來後赫然發現自己居然變成白熊!毛茸茸的第二熊生就從現在開始✰

原作小說版 作者:三島千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都有轉生成史萊姆或溫泉的,那當一隻大白熊好像也很合情合理。而且毛茸茸的外表很受異世界少女青睞,異性緣說不定比當人類時還來得好?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人類28歲換算成熊齡約五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奧穗高岳上摔落至谷底的主角,面對自己不再是人類的這件事倒是很看得開。「既然都變成白熊,那接下來就以白熊的身分過活吧!」你好歹也驚訝久一點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一臉奸險小人又流口水的猥瑣大叔VS楚楚可憐的無助獸耳少女……………當然是選擇站在後者那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憑藉著白熊強韌的肉體加上人類的知識,就算不是人類一樣能開無雙!主角只用一身蠻力就順利擊退獵捕亞人少女的反派路人,在少女眼中儼然就是森林守護神的登場。不過主角此時心裡想的卻是「二十八歲的大叔觸碰少女的身體可是會被當成性犯罪事件!」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說二十八歲就是大叔!?現在大叔的定義已經直接挑到25歲以上了嗎(´;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異世界的入口在哪裡??(;´༎ຶД༎ຶ`)我不想當人類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