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初戀BL《HIGH FIDELITY RENDEZVOUS》廢校前最後的兩人時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曾經暗戀過同班同學嗎?青澀的初戀回想起來總是令人感慨萬千。ymz老師的BL新刊「ハイ・ファイ・ランデブー」(HIGH FIDELITY RENDEZVOUS)主打兩個國中生之間的純純愛戀,看在出社會多年的讀者眼中實在覺得超級可愛啊!特別是那種面對未來的不安想停留於現在的心情,非常能夠引起共鳴。可惜時間是不等人的…

「ハイ・ファイ・ランデブー」《HIGH FIDELITY RENDEZVOUS》作者:ymz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的主軸圍繞著兩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少年大山筒二薮木孝司,背景設定在超級偏僻的小村莊,住在這裡會讓人產生與世隔絕感。兩個人一直以來都陪伴著彼此,然而卻因為廢校的關係,國中畢業後可能就必須分隔兩地。面對未知的將來,筒二與孝司只能把握升上高中前最後一段兩人時光。不要拆散這對兩小無猜(?)啦QQ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全村唯一一所國中,學生只剩下主角兩人,今年他們畢業後就會廢校…(出道當偶像可以拯救學校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住在鄉下的好處之一除了能被田園風光包圍,還有一點就是接吻也不怕被撞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可口的少年就給推^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