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過勞死《濫好人死神×社畜女子》死神都比老闆還有人情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高壓高工時的環境裡工作,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每天沒日沒夜工作,小心身體負擔不了被死神盯上!人外戀愛喜劇「社畜に死神が憑く案件」,主打濫好人屬性的死神×社畜女子,本來負責回收死者靈魂的死神,居然開始擔心起社畜女主角?該說死神先生人太好?還是該說他職務怠慢呢…

「社畜に死神が憑く案件」日版單行本第一集熱騰騰出爐中(作者:くろたま)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女主角有本栞為了工作每天幾乎只睡2到3小時,比拿破崙還慘!雖然有責任感是美德,但她卻在不知不覺中徹底化身為專業社畜。就在即將因為過勞而提早進棺材之時,突然出現的死神不但沒有帶走她的靈魂還開始幫忙打掃居家環境!現在死神界的服務都做得那麼好嗎?死前還會幫你準備全套家事殺必死(誤)其實死神先生是想教多依賴周遭的人,不要什麼事都攬到自己身上(´;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似搞笑的設定,其實是在描寫沉重的社會議題,因為過勞死的現象一直都存在日本社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死神先生還會在家裡等門,這也太可愛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被死神說:「你還不能死啊!!」感覺實在很奇妙~~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這年頭死神都比老闆還有人情味。・゚・(つ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