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甘美男子》4位和服男子交織而成的治癒系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社會中,偶爾也應該找個能夠紓壓的好去處。清水ユウ老師筆下這部《甘美男子》無論是從視覺或味覺都超誘人(看完後超想吃抹茶聖代)。以和風茶房「鹿楓堂」為舞台的治癒系喫茶日常《甘美男子》,正式宣布將推出動畫版!

甘美男子系列

清水ユウ老師從2009起連載的甘美男子系列可分為「甘美男子茶房(1集)」→「甘美男子(4集)」→「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故事以四位共同經營和風茶房「鹿楓堂」的和服男子為中心,店長東極京 水、阿吳、椿、時高四人分別負責茶水、咖啡、甜點、料理等部分。從飲品的食物都要帶給客人最完美的享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總是用最誠懇的態度,位客人端上美味的手工甜點與咖啡,接著在古色古香的空間中放鬆心靈,這裡就是和風咖啡廳「鹿楓堂」的魅力!只要體驗過一次鹿楓堂的精心製作的聖代,就回不去啦~~每天都會想要再上門光顧,加上賞心悅目的和服型男可說是毫無死角!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板貓「きなこ」也是一大萌角♡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坐等四位主角的聲優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