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角的逆襲》漫畫劇情太空洞連故事角色都崩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劇情太跳痛不只會被讀者吐槽,有時候連角色自己也忍不住崩潰!既然如此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用自己的力量修改原稿,修正這部可怕的空洞漫畫。自己的故事自己來救!作者什麼的就拋到外太空去吧(?)目野真琴老師新刊「僕がモブであるために」故事中的架空少女漫畫抹布角(=路人甲)企圖顛覆自己所存在的漫畫世界…

「僕がモブであるために」作者:目野真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某部少女漫畫路人的中田潤一,既沒有特殊能力也沒有被安排重要戲份,單純只是個女主角的同學。然而中田卻對自己的處境非常憤慨,這麼無聊的少女漫畫根本無法讓他一展長才。就算被設定成路人也是有原則的!

▼路人的工作就是與背景合而為一,然而中田從一開始就不斷吐槽自己居住的世界,也就是這部少女漫畫真的有夠空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抹布角的逆襲正式開始

於是中田決定運用自己在漫研社磨練出的實力,竄改這部漫畫的劇情!

「哼哼哼,把我設定成漫畫研究社就是作者你最大的誤算!(設計對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架空少女漫畫「どっきん☆パイナポー」被修改前就是一部中規中矩的少女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粉紅泡泡氛圍的少女漫畫經過中田的魔改造後,頓時化為搞笑路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好想知道角色對於每次休刊後作者畫風改變有何看法(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