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者談戀愛真難》連想要告白都會忍不住施展隱身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一個忍者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隨時保持警戒,隱藏身影避免被敵人發現!但如果連在心上人面前也要隱身的話,這輩子可能永遠沒有告白成功的機會惹?忍者漫畫「忍ぶな! チヨちゃん」,描述女高中生忍者千代從小就遵守忍者信條「被敵人發現只有死路一條」長大後已是菁英忍者的她這才發現簡單的遞情書居然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忍ぶな! チヨちゃん」作者:設楽清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女主角來自忍者世家雀家,家族代代不僅出了許多優秀人才,同時她也因為要繼承次代首領得位子,從小就得接受各種嚴格訓練。(有包括豪火球術嗎?)身為一個專業的忍者,在對方沒有察覺的情形下悄悄接近目標對她而言只是基本功。然而到底要怎麼跨越障礙將情書交給暗戀的男同學,這點可就沒有任何祕笈卷軸可以教她了!談戀愛只能靠經驗的累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突然有人站在自己背後,而且又是晚上,其實還滿嚇人的………可是如果是美少女的話完全沒問題,果然雙麻花辮最棒惹!!雙麻花辮搭配制服就是有種魔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不會再隱藏自己,然而每次快被發現時,還是會下意識施展隱身術…這就是忍者的宿命嗎。゚ヽ(゚´Д`)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男同學未來正式和女主角交往後,不知道需不需要接受忍者測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忍ぶな! チヨ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