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小說漫畫化《青蛙老弟,救東京》誰說看漫畫不能很文青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witch-store.net

獲獎無數的日本重點文學家「村上春樹」,就算沒好好讀過他的著作,應該也都聽過他的名字,更甚者,或許也知道一些他與諾貝爾文學獎的不解之緣……可能有人認為文學與動漫畫的表現方式截然不同,不過這個藩籬是可以被打破的——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漫畫第二彈《青蛙老弟,救東京》(かえるくん、東京を救う)即將於10月20日發售,誰說看漫畫就不能很文青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村上春樹」

日本小說家、美國文學翻譯家,曾就讀早稻田大學文學部戲劇系。29歲開始寫作,第一部作品《聽風的歌》即獲得群像新人文學獎,1987年第五部長篇小說《挪威的森林》上市,在日本暢銷400萬冊,引起「村上現象」。2017年2月24日發售的最新作《騎士団長殺し》因題目太中二被網友熱議,甚至被擺到輕小說區。

圖片2

圖片來自:michaelsan.livedoor.biz

 

改編漫畫化

Jcドゥヴニ和法國藝術家PMGL將村上春樹的短篇小說改編為系列漫畫作品《HARUKI MURAKAMI 9 STORIES》。

▼第一彈是《麵包店再襲擊》(パン屋再襲撃)。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二彈為《青蛙老弟,救東京》(かえるくん、東京を救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witch-store.net

故事敘述中年上班族片桐遇見了一隻巨大的青蛙,在青蛙的帶領下,他深入地底並與沈睡在那裡的怪物蚯蚓決鬥,並因此拯救了東京。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witch-store.net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witch-store.net

《青蛙老弟,救東京》10月20日開始,由Switch Publishing出版發行。

圖片8

圖片來自:漫画(バンドデシネ)で読む村上春樹@BD_switch

漫畫第三彈預計將於明年(2018)2月發售,誰說看漫畫不能很文青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村上春樹研究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