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深度作《琴之森》全新動畫版2018年4月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バンダイチャンネル

漫畫家一色真人代表作之一《琴之森》,曾經以其細膩動人的鋪陳感動無數讀者。如今粉絲們又能藉由全新動畫版重新體驗這部經典名作呈現的溫馨氛圍。在2007年劇場版動畫過了十年後,官方宣布2018年4月開始將於NHK放送全新動畫版。屆時會用甚麼樣的演出手法呈現演奏主角阿海的演奏值得注目!

《琴之森》漫畫版連載期間1998年~ 2015年(全26冊)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琴之森》描述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少年阿海,藉由小鎮外圍「琴之森」中的廢棄鋼琴,逐漸被挖掘出身為演奏鋼琴的天分。除了受到恩師阿字野壯介的栽培、另外也和同學修平發展出好友兼對手關係,途中修平雖然一度因為害怕阿海的才能而喪失自信,但雙方仍維持著深厚的友情。一色真人老師不僅透過無音的漫畫傳達出精彩鋼琴演奏撼動人心的魅力,角色的成長與對比也是作品的重要關鍵。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2007年劇場版動畫配音陣容

一之瀨海:上戸彩

雨宮 修平:神木隆之介

阿字野 壮介:宮迫博之

丸山 譽子:福田麻由子

一之瀨海 怜子:池脇千鶴

雨宮 奈美江:田中敦子

金平 大学:松本梨香

白石 雪枝:田中真弓

導師:井關佳子

ハミ:竹内順子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全新TV動畫版於2018年4月開始播出

相較於劇場版只能用101分鐘濃縮《琴之森》的故事,相信動畫版應該會有更充裕的時間打造完整劇情架構~

圖片6

原來當年神木隆之介也有參與琴之森電影配音!果然有神木隆之介出演的作品都是名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