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漫畫家一条老師》用大筆鈔票解決版權問題超方便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一般說到漫畫家可能很難聯想到小開名媛之流,讀者腦海中浮現的情景可能是經濟不寬裕的新人漫畫家,只能窩在小坪數套房奮力作畫的模樣,直到作品走紅後才能改善生活。不過garnet老師反其道而行,在他筆下的架空漫畫家一条老師,則是個超有錢的公司經營者,但能不能畫出有趣的作品和家世背景不一定有關係…

garnet老師新刊「セレブ漫画家一条さん」(名媛漫畫家一条老師)單行本全新上架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2歲的一条小姐不但將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同時還有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漫畫家身分!透過有錢人的身分,一条老師解決了許多創作方面容易遇到的麻煩事,像是因為版權問題,漫畫裡不能出現實際存在的商品名稱。沒想到一条小姐居然表示:那就從掌握對方經營權下手。(這是要併購人家的意思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移動方式

一条小姐往返自宅與都內的交通手段不是新幹線也不是私人轎車,一律採用空中移動方式(直升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一条老師估算自宅與東京都的距離範為約180KM。以單程而言,助手只要能在一個小時內抵達不用住在她家也OK。(不是每戶人家都有直升機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老闆的行程總是很忙碌,三不五時出國開會稀鬆平常。因此對一条老師來說,日本國內交通的便利程度取決於直升機停機坪。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錢人的世界果然不是市井小民能夠理解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