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試驗《全新票價規則》熱門電影票比較貴 相反的其他就會比較便宜......

圖片1

圖片來自:impawards.com

現在電影院的票價只有因為格式與設備或是時間不一樣而影響票價,並不會因為電影賣得好不好就調整價格,但以後在一些電影院這種「浮動票價」可能會成真!據bloomberg報導,帝王娛樂集團(Regal Cinemas)旗下的部分電影院將在明年開始實施一種實驗性的票價,觀眾如果想要看熱門電影必須付出比較高的票價,但是相反的~如果你想要看不賣的電影,就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買到電影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gal Cinemas是美國第二大的連鎖電影院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帝王娛樂集團旗下有美國第二大的連鎖電影院,但是這幾年來由於像是Netflix等串流平台的威脅,電影院的收益一直在下降。因此最近關於是否要改變電影院售票模式的討論不斷被提出。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com

對於帝王娛樂集團這種提高熱門電影門票價格,但是降低不賣作電影的票價,官方是樂觀的認為這種措施不但可以提高熱門電影的收益,也可以替電影院的非熱門作品帶來人潮。一名田納西州的電影業者就表示:電影門票模式已經僵化太久,雖然一直有在討論要如何改變卻很少真正付諸實現,因此他很期待看看這次的實驗會如何改變觀影者的消費模式

圖片4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但是這目前只有一個很初步的雛形,例如到底誰來決定那些是熱門電影哪些是不熱門電影?以今年來舉例,雷神索爾的大賣是毫無疑問,但是出乎意料的失敗之作,例如蓋瑞奇的《亞瑟王》,最近在台灣很賣在美國卻賣不動的《氣象戰》,或是小成本靠口碑翻盤的作品例如《逃出絕命鎮》,官方到底要怎麼覺得他們的票價?

圖片5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此外,像專業電影網站Collider就嘲諷電影院業者:不去想辦法改善自己的設備讓影迷進場,卻想在票價這種數字上玩花樣,根本不思進取。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不過~對我這種常常喜歡小品更勝商業作的人來說,這種票價改變方式倒是很有利就是了,不過我不覺得電影院會成功。畢竟哪部電影是以"不會賣座"為前提拍出來的啊? (獨立電影又另當別論。對了,獨立電影的話電影院又要把他們放在哪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