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爆紅殘念貓》充滿哀愁感的貓咪帶你體驗日常小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itter

這隻眼神中帶有些許哀愁感的貓咪帶底是何方神聖,居然能屢屢在推特引發大量轉貼?在漫畫家キューライス筆下,這隻「ネコノヒー」殘念貓總是勇於挑戰各種新事物,雖然結果不一定都是好的,但貓咪面對挑戰的精神總是能鼓舞大批讀者,並帶來療癒感。看完四格漫畫後忍不住會心一笑♡

推特爆紅殘念貓 「ネコノヒー」於日本正式推出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itter

心血來潮想大快朵頤美味披薩怎麼辦?身為一隻超積極行動派的貓咪,當然是零開始製作,自己手工揉麵團!

圖片3

圖片來自:twiitter

可惜最後功虧一簣,在甩餅皮的步驟失敗惹…。不過沒關係,這澆不熄殘念貓品嘗美食的決心!拿起電話叫外送吧。(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叫快送咧)。殘念貓的日常或許就和很多人一樣,有時會突然因為心血來潮想嘗試陌生的領域,雖然最後失敗了,但至少有體驗過,人生不就是十之八九不如意嗎?如果面對生活的無奈都能像殘念貓這樣看開,或許能活得輕鬆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itter

本來想喝喝看咖啡,結果看到價格果斷放棄!令人同感的內容引起網友共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itter

大家碰過哪些日常中的小無奈?例如:雨傘被狂風吹壞、抹醬吐司掉下去,結果有抹醬的那面接觸地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