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是真的《前助手出書爆料》冨樫義博曾是一位非常認真的漫畫家

圖片1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味野くにお)

HUNTER×HUNTER》持續休刊中(๑¯∀¯๑)……不意外是嗎?那你是否還記得冨樫義博在宣佈休刊時,曾經提到:今年(2017)內就會復刊了唷!嗯…現在都11月了……OK的,我們拭目以待(但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之前我們曾介紹過冨樫幽☆遊☆白書》和《靈異E接觸》時代的前助手出書爆料在冨樫底下工作的趣事,想當年,冨樫義博還是一位非常認真的漫畫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生白書》

冨樫義博的原助手「味野くにお」出了一本漫畫書,叫做《先生白書》,專門講述當初擔任冨樫助手時的各種趣事。

圖片2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味野くにお)

例如老師剛開始是在家中的廚房作畫(助手們在相鄰的另一個房間)、冨樫為人寬宏大量,對於助手繪製背景時的錯誤都能夠諒解,也會詳盡地傳授正確的作畫技巧,對待助手非常溫柔,是位讓人獲益良多的老師。

圖片3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當年就有腰痛的毛病了

常常會像這樣以為是命案現場,結果原來是冨樫老師腰痛得嚴重只好趴著作畫......還請助手幫忙買痠痛貼布回來,真的很拼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味野くにお)

 

愛打電動的冨樫義博

味野くにお在《先生白書》中提及:後來搬到了新工作室,因為環境變寬敞了,所以就設置了專門放置遊戲等娛樂設備的地方,大家會利用工作之餘遊玩。雖然熱衷於遊戲,不過當年的冨樫義博是一位對動畫化保持平常心、勤奮於連載的漫畫家。

圖片5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味野くにお)

在《先生白書》中也證實:《幽☆遊☆白書》之所以戛然而止,確實是因為老師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因此不得已將其完結。

在味野くにお擔任冨樫義博助手的過程中,他只休刊過一次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アンテナ.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