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百合同人誌》透露出喜歡動畫原創角的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庫洛魔法使中和小狼一樣來自香港的轉學生李苺鈴,丸子頭造型可以說是典型二次元中華娘形象。苺鈴雖然是動畫版原創角色,但鮮明的人物塑造讓她在許多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就有同人作者藉由二次創作表達對苺鈴的愛,通販網站社團心得部分也透露出些許無奈,大概不會在明年的CLEAR CARD篇動畫出場了吧…

庫洛魔法使動畫版原創角色:李苺鈴

聲優尤加奈(ゆかな)將這位個性好勝,同時內心深處也非常溫柔的少女詮釋得活靈活現,因此目前依然有不少喜歡她的忠實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小狼聲優熊井統子

雖然很可惜庫洛魔法使原作中沒有苺鈴的戲份,不過小狼聲優熊井統子這則針對動畫重播的感性發言超窩心!熊井統子表示:即使苺鈴沒有在原作漫畫裡登場,但對小狼來說依舊是很重要的存在。由於苺鈴是個喜怒哀樂分明的角色,或許也因為如此容易遭致誤解,但她絕對是很照顧朋友的溫柔孩子。請大家繼續支援接下來苺鈴的活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同人社團Murder House發行的R18百合同人誌「にたものどうし」配對主打苺鈴×知世

在動畫裡立場相似的苺鈴與知世意外發展出百合情(同樣都經歷過失戀,一定更能惺惺相惜)。

圖片4

圖片來自:toranoana

其中來自社團的感想有股淡淡的哀傷:莓鈴大概不會出現在新作動畫裡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oranoana

能夠讓粉絲念念不忘,可見當年動畫版塑造人物相當成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動畫入坑,然而翻原作漫畫才發現根本沒有那個角色!?接著才知道原來是動畫原創角…」大家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